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老总揭秘为何选李章洙 四大能力获广州任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6日13:50

  本报记者王正根广州报道

  恒大1亿人民币入主广州足球,天价抢购郜林、杜威……这两件事情一度是中国足坛本月上旬的焦点话题。不过,这只是开始,在沉寂了仅仅10天左右后,恒大集团昨天下午再曝猛料,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前北京国安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正式出任广州恒大广汽队的主教练。之所以说是猛料,是因为毕竟眼下距离中甲开幕只有10天左右的时间,而且还是把之前一直在中超舞台上执教的铁帅李章洙招入门下。

  大约在昨天中午时分,恒大方面电话通知媒体记者,表示下午5点将在恒大集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大部分记者原以为只是新赛季前例行的会议。不过下午4点多,当媒体记者赶到会议室时,竟然看到了李章洙,这才知道此次发布会有“料”。由于时间仓促,恒大集团无法召集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过来,不过他们还是利用恒大集团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召集了2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众多体育记者,以视频会议的方式,正式宣布李章洙加盟。

  在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我们许(家印)董的风格,就是要么不搞,要搞就要搞大,这点他在3月1日入主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说过。我们此次邀请韩国名帅李章洙加盟,这也是我们许董和恒大风格的延续。”他还透露,此次恒大邀请李章洙出任球队主帅,主要是因为许家印对李章洙有“四个非常看好”,“一是非常看好李指导一流的执教能力,二是非常看好李指导为人正派、一身正气,三是非常看好李指导严谨的管理作风,四是非常看好李指导有目共睹的敬业精神。”恒大方面表示,希望球队在李章洙指导的率领下,本赛季完成冲超任务。不过,对于与李章洙的合约年限和年薪,恒大方面并未透露。

  对于自己出任恒大广汽队的主教练,李章洙说,他自己也感觉非常突然,他说他是前天才飞抵广州的,经过和恒大高层的一系列交流,认为恒大方面有着对于足球的热情以及长远的规划,“两天的交流,跟俱乐部老总谈话后,俱乐部老总对足球的热爱,深深地打动了我,最后决定留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担任主教练。说实话,我个人觉得也很突然,不瞒大家说,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夫人……”李章洙还表示,既然来了,他的目标就是率领广州队完成俱乐部交给他的目标,让球队在2011赛季征战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