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花滑世锦赛庞清/佟健夺冠 两人公开了恋人关系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作者:冯兴
2010年03月26日14:30

  昨天凌晨,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花样滑冰世锦赛上,中国组合庞清/佟健以稳健的发挥最终夺冠,夺冠后,两人终于对媒体承认了恋人关系。

  庞清/佟健在昨天自由滑比赛中最后一组压轴出场,随着音乐《梦幻骑士》的响起,庞清和佟健发挥出色,几组高难度动作完成得非常漂亮,尽管庞清有一个小瑕疵,但对他们的分数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最终,两人以总分211.39的成绩摘得金牌。赛后,佟健对媒体表示,已和庞清确定恋人关系,不仅送给她一辆跑车,更表示,只要庞清喜欢,他将倾其所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