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张继科:首场比赛兴奋度还不够 德国赛输在心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6日14:32
>>>组图:张继科轻取吴志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6日发自广州)今天,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在广州体育馆开始了小组赛的争夺。在一场刚刚结束的男子单打比赛中,小将张继科4-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吴志祺。赛后张继科坦言自己第一场比赛兴奋度差了一些。

  “第一场我的感觉兴奋度差一点儿,主要是因为时差还没倒过来,状态还得慢慢调整,”前不久张继科刚刚参加了德国公开赛,之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广州,“好在对方实力比较弱,之前也打过好几次了,所以比较了解。”

  在德国公开赛上张继科输给了王皓,谈到那场比赛,张继科认为主要是心态方面的问题,“我认为输给王皓并不意外,当时主要是心态不好,对困难的准备差一些。因为之前跟两个人打可能弱一些,再碰王皓的时候感觉一时没调整过来。”张继科认为在0比2落后的时候对手的心态更积极,而他自己在关键球,尤其是8平9平的时候处理得不是很好,“当时精力不够集中。也是因为打完哈尔滨,气儿没屏住。”

  张继科表示最近这段时间还是以世界比赛为主,在这次比赛之后将在身体、技战术和心理上都多调整一些,“然后就进入封闭训练。大连就不去了。”张继科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