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王宝泉走后天津女排群龙无首 新掌门下月初揭晓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苏娅辉
2010年03月26日14:47

  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帅,这是个大喜事。在他离开后,会由谁接管天津女排的帅印呢?对此,天津方面正在积极应对。据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黄维勉透露,常良才、胡剑钊以及老队员李姗、张娜等都是候选人,最终的结果要等到天津女排出访朝鲜回来之后揭晓。

  昨天,黄维勉副局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就王宝泉出任国家队主帅一事,国家排管中心前段时间已经和天津方面进行了沟通和协商。“这件事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只是征询意见,是一种意向,具体公布需要走组织程序。”王宝泉的离开,会不会影响到天津女排?“影响肯定会有,但是教练组的调整、队伍的新陈代谢,这都是正常的,基本上不会对天津女排有太大的影响,队伍的正常训练、比赛都将按照相关的计划进行。我们要从国家利益出发,会及时做好应对措施,天津队要考虑可持续性发展,天津女排的作风和精神是不会有任何变化的。”

  那么,随着王宝泉的离开,谁将接管天津女排呢?“就这件事我们已经进行了相关的研究,但是这个也需要走程序,目前还不是对外宣布的时候。”也就是说,目前已经有了合适的目标人选。在记者的追问下,黄维勉副局长透露,常良才、胡剑钊、刘晓明,包括李姗、张娜这样的老队员都是目标人选,不过要等队伍从朝鲜回来之后才能公布。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