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正式签约广州恒大 “铁帅”归来征战中甲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作者:李风
2010年03月26日14:52

  3月25日 16时,前北京国安主帅、素有铁帅之称的李章洙正式签约广州恒大队,担任球队主教练,他将率广州队征战中甲联赛冲击中超,广州也成为李章洙在中国执教的第4支球队。

  李章洙在签约新闻发布会上说:“去年我从国安辞职后回到韩国,前天到广州时我都没有想到有这个结果。”李章洙解释了闪电选择广州的原因:“我认为这是一个突然的决定,从韩国到广州时,我和夫人讲,广州有点事情,我过去几天,我夫人都不知我做出这样的决定。和俱乐部老总谈完之后,老总对足球的热爱深深打动了我,最终决定加盟恒大。”

  李章洙说,“我也是一个很正常的人,在工作中也会有失误 ,希望俱乐部老总及各位给予支持。我在中国执教累计十年时间,在这个过程中 ,我最愿意听的话,最希望听到的评价是,‘您辛苦了’,这是作为足球人最欣慰的一句话。”

  有记者问李章洙对广州冲超有没有信心?李章洙答道:“既然是我决定来恒大,我有信心把球队带到最好的成绩,明天不知道能出现什么情况,只要俱乐部上下共同努力的话,这个目标能达到,我也是奔这个目标而来。当然球迷的支持也很关键。”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