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畏惧鲁尼实力 盛赞小胖能夺南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6日14:58

    搜狐体育讯 下周拜仁和曼联的欧冠八强淘汰赛就将开打,就双方实力而言红魔的整体更为强大,不过两队的防守都存在问题,因此拜仁也并非没有机会。德国媒体在抽签之后曾把这两队的比赛看作是鲁尼和罗本的对决,而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更是对小胖大加赞赏,他认为鲁尼本赛季无人能挡,如果延续如此状态他甚至还能赢得南非世界杯。

  拜仁的防线能够防住如日中天的鲁尼吗?恐怕这很有难度,不过最近英国媒体爆料鲁尼膝上复发,虽然暂不至于影响上场,但这无疑也会影响到他的状态。谈到这位英格兰国脚,拜仁主席贝肯鲍尔有些谈虎色变的表示:“要知道,打入33个进球 ,这无论是在英格兰还是其他地方都是困难的事情,毫无疑问鲁尼是个难以置信的球员。我们即将在欧冠中和曼联交手,我对鲁尼的实力有些忌惮。”

  的确,拜仁目前赛事密集,后防又人员不整,想要盯住在英超赛场所向披靡的鲁尼几乎不可能。谈到即将进行的比赛,贝肯鲍尔表示:“当然,我们想要为1999年的欧冠决赛复仇,不过这会十分艰难,因为曼联拥有鲁尼。我们必须阻止鲁尼,但这在本赛季似乎不常发生。我观察他相当长的时间了,我认为此刻的他比之前任何时候都更为出色。”

  贝肯鲍尔作为球员和主教练都赢得过世界杯,谈到今夏的南非世界杯赛,贝皇认为英格兰会是大热。“鲁尼和梅西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梅西速度快,而鲁尼则极为强壮。本赛季以来鲁尼取得了很大进步,如果他能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他就能和英格兰一起捧起大力神杯。”贝肯鲍尔如是说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