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渴望获五年新合同 决定未下希望球迷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6日14:59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中场球星里贝里的未来至今还未确定,但是在最近的一次体育图片报采访中,法国人首次明确排除了前往英格兰的可能,并且还清楚地发表了对于下一份合同的看法。“不管我去那里,我都希望能够获得一份5年的合约,” 里贝里表示。 里贝里目前的合约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则希望尽全力留下这名世界顶尖的球员。“拜仁时一家大俱乐部,我在这里踢出了自己有生以来最好的足球。在这里我收到了尊重和爱戴,” 里贝里表示。“钱不是主要的问题。几家俱乐部之间的差距也不再那么大。最终做出决定的是我的心,而不是银行账户。”

  很显然,前往英超豪门曼联或者切尔西不再是里贝里考虑的选项。“如果我不续约拜仁,那么我肯定会去西班牙。尽管切尔西也是家大俱乐部,其竞技实力不逊皇马和巴萨,但是我不会选择去那里。” 里贝里同时还希望拜仁的球迷能够理解他对于前往皇马或者巴萨的想法。“我也是个正常的人。如果收到像巴萨和皇马这样俱乐部的邀请,总得允许我考虑考虑吧。毕竟那里汇聚了世界上最佳的足球运动员。”

  里贝里再一次确认,自己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我现在还在考虑续约与否的事。无论如何这对于我来说是个非常严肃而重要的决定,所以我需要时间,”里贝里表示:“如果我说现在没有任何倾向,那肯定是在说谎。但是我要考量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而且不仅仅是和我有关的,还有我妻子和孩子。”

  本赛季以来里贝里经常受伤而无法连续地参加比赛,这都要归罪于他的脚踝伤势。“今年对于我来说非常艰苦。我受了太多的伤。但是在这个阶段鲁梅尼格,赫内斯和内林格给予了我很多的鼓励,这些事情我都不会忘记。” 里贝里很快就将再次复出,也许在对阵红魔曼联的比赛中,法国人将成为决定比赛的胜负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