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根廷足坛“德比大战” 博卡青年队2-0胜河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14:29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25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球秋季甲级联赛25日上演“巅峰对决”,主场作战的博卡青年队以2:0战胜河床队,赢得了比赛胜利。

  博卡青年和河床队的比赛原定于21日举行,但是由于开赛后下起了倾盆大雨,因此比赛只进行了9分钟就被执法主裁叫停,将剩余的比赛改到25日举行。

  当天比赛在博卡青年队的主场“糖果盒”体育场举行。博卡青年队的“超级球迷”马拉多纳和网球明星德尔波特罗都前往赛场观战,为博卡队加油助威。

  占据主场之利的博卡青年队果然不负众望,来自智利的外援梅德尔表现神勇,在上下半场各为博卡青年队攻入一球。不过梅德尔本人因为在比赛中累计领到两张黄牌在第75分钟被罚下场。

  博卡青年队的中场球星里克尔梅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也相当出色,梅德尔攻入的第一粒进球就是凭借他开出的漂亮任意球。

  前几轮比赛战绩不佳的河床队在这场比赛中延续低迷状态,攻防失措,破门乏力。上半场还全力反攻试图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被再次攻入一粒进球后士气低落,几乎没有有威胁的射门。

  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博卡青年队在同河床队的交锋中以68胜、57平、61负的纪录继续保持领先。河床队最近两年半在同博卡青年队的正式比赛中都没有获胜纪录,而在博卡青年队的主场“糖果盒”体育场,河床队不胜的惨淡纪录已经持续6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