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沃库森“难克”沙尔克 后者信心士气不落下风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26日15:19

  勒沃库森本赛季在德甲经历了24轮不败的“辉煌业绩”后,近期似乎“不堪重负、行情回落”,先是输给弱旅纽伦堡,上周则0:3大败给多特蒙德,遭受近3轮的第2场败绩,对球队士气打击不小。勒沃上个主场比赛虽然大胜汉堡,但是也会被科隆0:0逼平。最近5场比赛,勒沃丢球达9个;而最近6个主场比赛,除了对科隆能保持不丢球之外,其余5场比赛场场丢球,门兴、美因茨、费雷堡这样的德甲弱旅都能攻破勒沃的“城池”,可见勒沃的后防明显出现问题。勒沃徒有强大的攻击力,后防却屡屡失守,这也导致勒沃失去领头羊的位置。

  沙尔克近期表现相当不错,在和斯图加特、多特蒙德、汉堡三强的对抗中保持不败,积分也反超勒沃,一举占据积分榜次席的宝座,夺冠希望大增,队伍士气可谓“扶摇直上九万里”。沙尔克27轮联赛下来赢了16场比赛,比勒沃还多2场,这证明沙尔克的进取心、赢球欲望比勒沃“有过之而无不及”。最近6个客场比赛,沙尔克只输1场,有5场比赛能进球,一共有10球进账,攻击力也丝毫不弱。

  勒沃主场战绩确实了得,最近8个主场7胜1平;沙尔克周中还要和拜仁在德国杯“死磕一场”,体力会有损耗。不过,信心和士气目前都不落下风的沙尔克明晚不会束手就擒,如果能利用主队后防的漏洞打防守反击,守住平局不成问题。 南宁 卢惠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