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火箭队惨负雷霆队远离季后赛 科比得分再超巨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4:05
  本报讯 昨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事关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战中,火箭队在客场以104比122惨负雷霆队,这场失利也让火箭队进军季后赛仅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湖人队以92比83轻取马刺队,此役科比再度成为焦点,得到24分的他完成了对传奇巨星英格利什的超越,从而升至NBA总得分榜的第12位。

  随着常规赛临近尾声,季后赛的争夺愈发激烈,面对今非昔比的雷霆队,缺兵少将的火箭队未能创造惊喜。开场之后,火箭队明显不在状态,球队投篮接连失准,首节战罢时,他们就已落后雷霆队14分之多。第二节比赛,雷霆队继续肆虐火箭队的防线,他们也以74比57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在下半场依然没有改观,火箭队始终无法对雷霆队构成真正的威胁,本节中段,火箭队曾一度起势,但杜兰特的三分再次为火箭队浇了一盆冷水。末节,随着火箭队的放弃,比赛的胜负也提前失去了悬念。(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