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古力特愿意来中国执教 预测世界杯称巴西进四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5:46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前世界足坛巨星古力特愿意来中国执教。昨天在北京面对众多中国媒体,这位荷兰球星流露出了这方面的强烈兴趣。

  作为哈尔滨啤酒2010南非世界杯大使,古力特昨天出现在了哈尔滨啤酒携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隆重启动 “哈足球 冰动南非,CCTV 《南非行动》·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的活动现场。这次的花式足球挑战赛将为期四个月,覆盖全国54个城市,比赛的8名最终优胜者将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代表中国赴南非参加国际啤酒杯6对6足球锦标赛。作为世界杯前期报道的重点项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世界杯特别栏目《南非行动》将在总共10集的纪录片中,从体育、文化、自然、社会、人文、民族等众多视角呈现南非的独特魅力,并全程跟踪报道“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的盛况。

  在活动现场,古力特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中国足协正在找技术总监,不知道您有没有兴趣。 ”对于这个问题,古力特说道:“目前还没有人与我谈论过这个问题,我不是很清楚。如果有人邀请我,我会认真考虑。 ”

  当被追问会不会相当中国队主教练时,古力特更是表现出兴趣:“如果真的变成现实,我会认真考虑。 ”至于那个围绕世界杯永远的话题——预测冠军,古力特认为南非世界杯冠军不敢说,四强心中还是有答案的。 “巴西肯定有,葡萄牙将是黑马。还有荷兰,作为荷兰人我当然希望自己的祖国能够有出色的表现。另外应该是西班牙,但欧洲杯夺冠的球队,世界杯往往会表现不佳。 ”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