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中超或成河南唯一奢望 双线首战建业需防不死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3月26日15: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全面打响,去年的黑马河南建业将在出场迎战重庆力帆,唐尧东与李树斌两位辽籍主帅的较量,中超黑马与不死鸟之间的PK值得关注。

  周六的比赛并不是河南建业赛季首秀,亚冠首轮他们就在航海体育场迎来了新加坡军团,面对弱旅河南全场猛攻也没能拿下对手,而在周中同样是在航海体育场,0-2输给了水原三星,也就是说今年的主场河南建业还未能取得一场胜利,昔日魔鬼主场的响名能否延续呢?这一战打重庆就是正名时!

  对于建业来说,目前球队自身存在不少问题,特别是锋线上,在奥贝因伤缺阵的情况,其他人都成了哑火炮筒,没有信得过的前锋,洋枪被贬水货,土炮状态难寻,可以说如何让锋线全面爆发成为重中之重。

  客队重庆力帆因为扫赌侥幸留在中超,他们被外界调侃为“不死鸟”,新赛季球队动作小,投入少,埋头苦练只为一个目标——保级成功!队中没有什么大牌队员,低调上路的他们面对河南建业阻力不少。当然这并不是说力帆就没有机会。抓住河南双线作战体能瓶颈,抢得一分不是奢望。

  回顾两队的交战历史,河南上赛季双杀重庆,但历史总是历史,历史就是需要人去改写的。新赛季建业已经成为众矢之的,锋线没有奥贝冲击力打折扣,防线国门受到禁赛处罚新人能否担当大任还需时间考验,主场想要继续魔鬼下去全取三分,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