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蓝军逼近红魔 切尔西距离榜首曼联仅剩1分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楠
2010年03月26日15:59

  昨天凌晨的英超补赛中,切尔西客场5比0狂胜朴茨茅斯,德罗巴和马卢达双双梅开二度,兰帕德锦上添花,切尔西距离榜首的曼联仅剩1分。

  在积分榜上保持长时间的领先后,切尔西终于被曼联超过。蓝军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我希望那些糟糕的时刻都已经过去了,下一个考验在下周六,如果我们赢了下周六的比赛,那么我们就度过了最艰难的阶段。”安切洛蒂口中的“考验”,指的是下周六蓝军客场挑战红魔,那将是两支球队争夺冠军的直接对话。

  大战在即,安帅还获悉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他的头号引援目标里贝里已经公开宣布,就算离开拜仁也不会考虑加盟切尔西,里贝里想去的是西甲。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