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 > 2010同一亚洲新闻

美国第一电视台将全面直播同一亚洲赛 签约三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6日16:03
    搜狐体育讯 

    2010年326作为同一亚洲的全球媒体和市场推广伙伴,世界体育集团(World Sport Group;WSG)今天宣布了与美国第一电视台之“第一体育频道” (America One Television/ One World Sports的三年同一亚洲赛事直播合作计划。America One/One World Sports 的传播范围覆盖全美国35百万个家庭。

    同一亚洲是首个为亚太地区优秀职业选手量身定做的职业巡回赛。这份协议包括了同一亚洲已公布的11场比赛,以及今后新增加的所有赛事的现场直播。

   America Ones One World Sports 致力于传播全球顶尖体育比赛,从而使美国的体育迷们足不出户即可观看到高质量的赛事画面, America One/One World Sports 的主席Preston Bornman说,“为用户提供这些精彩赛事的现场直播或同日的转播我们一贯的服务宗旨。”

   “为美国超过35百万个家庭展示同一亚洲的赛事将会大力推动同一亚洲发展成为真正的顶级国际职业巡回赛,” 同一亚洲执行官 Ben Sellenger说, “在美国市场的直播加快了我们国际化的脚步,也使得我们更向为促进优秀球员和亚洲高尔夫发展的目标迈进。”

   "我们与One World Sports这样一个致力于传播全球顶尖体育比赛的电视台的合作确保了美国观众可以从此收看到亚太地区最高水平的高尔夫赛事,” 世界体育集团亚澳区主席Mark Hardess, “现今市场上对亚洲高尔夫球手的关注前所未有地高涨。我们非常有信心同一亚洲的赛事将成为One World Sports的高品质节目系列中的又一亮点,而同时也会为同一亚洲巡回赛带来忠实的美国球迷。”

   从去年成立以来,同一亚洲至今已确认了112010年的赛事,比去年增加了一倍以上,从而为亚太地区的优秀选手提供了众多参赛机会。2010年的全部赛事奖金都达到美金1百万或更高。同一亚洲本赛季的首场赛事“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将于41日在四川成都举行。

  以下为One World Sports 即将转播的同一亚洲 2010年赛程表:

 

 

 

 

 

 

 

 

 

 

 

 

 

日期    

赛事

地点

奖金

41-4 

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

麓山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中国成都

1,000,000美金

415-18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1

金鸡湖高尔夫球俱乐部,

中国苏州

2,500,000美金

56-9

GS Caltex Maekyung公开赛

Namseoul CC, 韩国首尔

1,000,000,000韩元

617-20

首尔公开赛

韩国首尔

1,000,000,000韩元

7

待定新赛事

待定

1,000,000美金

930-103

泰国公开赛

泰国曼谷

1,000,000美金

107-10

Kolon-Hana银行韩国公开赛

Woo Jeong Hills CC,

韩国首尔

1,000,000美金

1014-17

美的中国精英赛

君兰高尔夫球会,中国顺德

1,000,000美金

10月21-24 

山东黄金杯锦标赛

中国山东

1,000,000美金

12 2-5 

澳洲公开赛

The Lakes, 澳大利亚悉尼

1,300,000美金

129-12 

澳洲PGA锦标赛

Hyatt Regency Coolum,

澳大利亚

1,300,000美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