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庞清/佟健世锦赛夺金 佟健:这一次比上次更难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楠
2010年03月26日16:11

  从温哥华冬奥会的银牌,到都灵世锦赛的金牌,庞清/佟健在申雪/赵宏博宣布退役之后,毅然扛起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的大旗!昨天凌晨,在都灵花样滑冰世锦赛中,庞清/佟健勇夺双人滑金牌,另一对中国组合张丹/张昊排名第五,德国组合和俄罗斯组合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这是庞清/佟健第2次获得世锦赛冠军,佟健表示:“这一次夺冠比上次更难,我觉得这枚金牌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

  庞清出现了失误,后外点冰三周跳只完成了一周,她说:“我还是欠缺了一点,不过我们整体表现得已经非常完美了,奥运会结束后我们都有点疲劳,但是能够站在这个赛场上,在诸多选手都发挥很出色的情况下也能站得住,觉得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