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执教能力被认可 据传年薪将高达500万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6:16

  本报讯(记者季飞实习生杨阳)三天“搞定”李章洙,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打了一场漂亮的“闪电战”。

  昨天下午,恒大足球俱乐部在广州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李章洙入主该队。同时,恒大集团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全国另外17个城市同时召开了本场新闻发布会。本报记者在天津的会场第一时间获悉这一消息。

  李章洙这位韩国“铁帅”在中国足坛的影响力相当之大,连老东家北京国安也很关心他。就在发布会开始前,部分记者收到了来自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短信:“李章洙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

  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他们签下李章洙,是因为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很看好他。“许主席非常看好李指导的一流执教能力,非常看好李指导为人正派、一身正气,非常看好李指导严谨的管理作风,非常看好李指导有目共睹的敬业精神。”刘永灼说。

  不过,刘永灼进一步解释说:“这个决定是经过俱乐部研究和论证之后才做出的,不是个人决策。”

  记者了解到,这次恒大签下李章洙,前后只用了三天的时间,尽管他们都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但据知情人透露,能够让李章洙“委身”中甲,年薪必定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李章洙上任后,马上把旧部召集到身边。他在重庆、青岛和北京国安执教时的翻译李春满、在青岛执教时的守门员教练王维满,此番都随他到了广州。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