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北京奥运冠军马修退赛 中国跳水队训练不敢松懈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6:19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发自青岛)即使北京奥运会冠军马修·米查姆退赛,中国队也不敢怠慢。

  明天,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将拉开战幕,中国跳水“梦之队”派出以吴敏霞、陈若琳和秦凯三名奥运冠军为首的队伍角逐本站比赛八个项目的金牌。

  昨天,来参加比赛的13支代表队56名跳水选手第一次齐聚跳水馆进行训练。不过,此前宣称参赛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台冠军、澳大利亚名将马修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澳大利亚队的华人主帅童辉告诉记者,马修退赛是给年轻选手让路。“距离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的日子不多,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新人还不足以承担大任,青岛站正是他们积累经验的机会。”童辉说。

  尽管马修没有前来参赛,但中国队在训练中并没有松懈的迹象。他们上、下午各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训练,周吕鑫和邱波还特意进行了一些高难度动作的练习。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