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国首富许家印再出巨资 广州恒大火线迎李章洙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翟尧中
2010年03月26日16:21

李章洙(左)在俱乐部新闻发布会上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视频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韩国名帅李章洙担任主教练,带领广州恒大足球队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继聘请“铁榔头”郎平执教恒大女排后,中国新首富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再出巨资组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邀请“铁帅”李章洙执教,再次表明恒大地产进军体育产业的极大热情。

  本月初恒大足球俱乐部成立后,这支从广州医药“买壳”成功的中甲俱乐部就提出:进军中国足球,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在离新赛季中甲联赛开赛还有10多天时间,这次“铁帅”李章洙的火线加盟,是继国脚郜林加盟恒大足球俱乐部之后的又一次震动中国足坛的大手笔运作,一支“豪华球队”即将出现在新赛季的中甲赛场。据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广州恒大队的目标就是冲超,教练班子的组成和引援全部交给李章洙负责。

  对于邀请李章洙加盟的原因,刘永灼表示李章洙教练有“四个非常看好”。一是非常看好李指导一流的执教能力,二是非常看好李指导为人正派、一身正气,三是非常看好李指导严谨的管理作风,四是非常看好李指导有目共睹的敬业精神。

  据悉,从月初宣布入主广州足球俱乐部以来,恒大地产集团在俱乐部建设上始终不遗余力。这之中既有将注册资本提至1亿人民币的大手笔,也有拨付2000万专款解决遗留问题的雷厉风行。在雄厚资金的支持下,走过“大江南北”执教的李章洙,肯定会根据中超球队的要求开始引援。广州恒大足球队没有“抢到”杜威,他们下一个引进的球员会是谁?

  李章洙:我有信心带队冲超!

  昨天下午,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宣布李章洙执教后,这位曾经执教过重庆、青岛、北京等球队,非常熟悉中国足球的“铁帅”也通过视频接受了全国媒体的采访。

  记者:对于目前广州足球而言,无论是球迷、体育局、俱乐部都希望在今年打出好的成绩,重返中超,不知道您是否有信心?

  李章洙:既然我决定来到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我就有信心将球队带出最好的成绩,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怎样的事情,但是俱乐部上下共同努力,这个目标可以达到,我也是奔着这个目标来的,当然球迷的支持也很关键。

  记者:俱乐部给您的硬指标是什么,签订了几年的合同?李指导对中国足球的假球、黑哨深恶痛绝,请您谈谈扫黑的看法。

  李章洙:第一个问题是签约合同期的问题,这是我跟俱乐部之间的约定,不是在此场合说的事情。关于黑哨和足球界腐败的问题,我离开国安后在韩国也听说了,但是详细的情况还不了解,我在中国执教也看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为了中国足球的发展,中国现在搞的反赌球、反黑哨我是热烈欢迎的。

  记者:您之前在中国执教的都是顶级联赛的球队,这次执教的恒大俱乐部目前是中甲的球队。这种转变有一点意外,请您谈一下对于执教中甲的球队有怎样的看法。

  李章洙:我在中国执教时间累计大概有10多年了,也带过几支不同的球队。我从韩国过来的时候在飞机上也考虑了很多,到中甲队当主教练,对我而言也是一种挑战,我非常高兴迎接这个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