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贝克汉姆受伤后魅力不减 有望亮相世界杯开幕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6日15:17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尽管贝克汉姆因伤将肯定缺阵今夏南非世界杯赛,不过他魅力不减。南非世界杯赛组委会准备请贝克汉姆在世界杯开幕式上登场亮相,以提升人气。

  世界杯赛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乔丹昨天表示,英国媒体已经报道,贝克汉姆将肯定随英格兰队大军前往南非,不仅为英格兰队助威,同时也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赛拉票,“既然贝克汉姆要来南非,组委会将与他联系,讨论请他参与6月11日世界杯赛开幕式的可能性。”据悉,英格兰队将于6月3日抵达南非。

  贝克汉姆作为英格兰足球的代表人物,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当时他随一辆象征伦敦的红色双层大巴进入“鸟巢”,并在敞篷大巴上将一只足球踢向观众席,既宣传了伦敦奥运会,也为英格兰申办世界杯赛造了声势。

  对于南非世界杯赛组委会而言,贝克汉姆参与开幕式,可进一步提升世界杯赛的人气。当贝克汉姆本月14日受伤,将无缘南非世界杯赛后,南非组委会当即表示遗憾,称贝克汉姆是一个家喻户晓和能够吸引观众的球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