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大胜超罗马和AC米兰4分 暂时坐稳意甲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6日16:27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近来在联赛处于危机中的国际米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主场以3:0轻取副班长利沃诺,由于AC米兰客场0:1负于帕尔玛,滑落至积分榜第三,国米再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暂时坐稳意甲榜首。

  国米近7轮只取得1胜,上轮若非AC米兰被那不勒斯逼平,他们将让出榜首位置。本轮蓝黑军团总算在副班长利沃诺身上找回状态,埃托奥上半场连下两城,麦孔下半时扩大战果,国米取得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

  随后帕尔玛帮了国米大忙,博季诺夫在第90分钟补射破门,绝杀AC米兰。而罗马本轮客场以2:0力克博洛尼亚后,积分和净胜球均追平红黑军团,靠进球多的优势夺得榜眼位置。

  目前意甲联赛还剩八轮,下轮罗马将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这场大战也许会决定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归属。据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