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古力特热谈世界杯:看好巴西夺冠 惋惜中国足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6:36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伴随着南非世界杯赛的临近,外界对其的关注也在日益升温。昨天,前足坛传奇巨星古力特在北京谈到了自己对于本届世界杯赛的预测。不过,对于中国迄今为止只参加过一次世界杯赛的事实,古力特表示自己很难理解。

  对于南非世界杯赛,古力特坦言他最关注的还是荷兰队,但看好的却是巴西队。古力特说:“现在的荷兰队也许缺少能够独当一面的灵魂球星,但拥有前所未有的团结,对于世界杯这种级别的大赛来说,团结至关重要。荷兰队小组出线肯定不会有问题,但是进入淘汰赛阶段后我们很有可能遭遇意大利队或是西班牙队,顺利的话荷兰队将在最后与巴西队会师决赛,我相信那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巴西队绝对是本次比赛的大热门,他们太强大了。”而对于另外几只传统强队,古力特认为他们的缺点都过于明显。他说:“西班牙队的问题是世界杯赛经验不足且队中太多队员要征战欧冠,这对他们的体力是个挑战。至于另一支热门球队英格兰队,他们确实很好,但是过多的伤病可能会成为阻止他们前进的最大障碍。”

  在采访中,古力特还谈到了中国足球,他表示对于1994年在工体代表桑普多利亚队与中国男足的那场比赛印象深刻。他认为那支国足非常强,他说:“以那支球队的实力,完全可以在国际足坛有所作为。”但对于中国足球的现状,古力特更多的则是迷惑,他说:“近几年我对中国足球了解不多,但是我始终疑惑,中国这么大,为什么至今只参加过一次世界杯赛呢?为什么没有国际性的球星呢?真的很可惜。” (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