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北京七棵树高尔夫招聘会籍销售和球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6日16:37

    搜狐体育讯 隆德盛世北京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是北京东部最大练习场搭配小9洞的一站式高尔夫训练中心。地点设在北京市朝阳区七棵树桥,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向社会招聘以下职位,要求如下:

  球童部打位服务员若干:年龄在18-25周岁,负责接送球包,洗,捡球,球道客户服务。男165CM以上,女160CM,普通话流利,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销售部会籍销售若干:对未来有规划和抱负,渴望高薪,愿意接受挑战,有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

  草坪部工人2人:维护场内草坪,修剪果岭,球道,保养机器。35岁以上,体格健壮能吃苦耐劳。

  保洁部保洁2人: 身体健康,体格健壮能吃苦耐劳。

  有相关高尔夫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联系人:宋小姐,电话:15910638196, 84312565-802/805

  乘车:431,608朝阳医院分院站下车前行50米路东。

  以上招聘信息有效期至2010年5月15日。

  欢迎寻找高尔夫职业发展的有志之士前来应聘!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