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排协发布会记者围堵王宝泉 女排新帅表态尽全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孟凡强
2010年03月26日16:42

  星期三晚上10点多,北京突然下起了雨夹雪。本来还在为第二天的天气犯愁,没想到昨天一早晴空万里,很多来参加发布会的记者都开玩笑说:“中国女排真的要阴转晴了。”

  距离发布会开始还有半小时,会场已经聚集了三四十名记者,其中有人已经耳闻了发布会的内容,有人则还一头雾水。会场工作人员似乎也有意要把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主席台上只摆了徐利和李全强两个桌签,其余人的桌签则摞在一起摆在一旁,只露出一个没什么悬念的胡进的名字。有记者上前想看看底下的名字属谁,工作人员赶紧把这些桌签都抱在了怀里。

  悬念终于在8:54揭晓。徐利、李全强、王宝泉、胡进、陈友泉等人远远地向会场走来,摄影记者们赶紧一通狂拍,那些事先不知情的记者则传出了“不会吧”“真的啊”这些惊叹声。

  发布会随即召开,王宝泉尽管在天津队时期应付媒体积累了一定经验,但乍一看到如此多的长枪短炮对准自己还是显得有些紧张。从落座到最后回答记者提问,他的腰杆始终挺得笔直,完全没有身边胡进、俞觉敏靠在椅背上的那种轻松。

  散会之后,终于解脱了的王宝泉想赶紧起身离去,但又被记者们团团围住。看着新部下投来的求助目光,李全强笑着说:“从现在开始你就是主角了,说说吧。”

  接下来自然又是对这位女排新主帅的一番“狂轰滥炸”,不过言多必失,王宝泉的一句“我一定会为带好天津女排竭尽全力”引来记者们一阵偷笑。

  “哦,对不起,不是天津女排,是中国女排。”王宝泉很快发现了自己的口误,“带天津队太多年了,说习惯了,对不起啊。”

  不过记者们不仅没有在意这个无心的口误,反倒因此引发了更深的思考。散场时,有人就跟本报记者神秘地说:“我觉得王指不是口误,是有意这么说的,因为中国女排缺的就是天津队那股子自信和霸气。”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