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袁琳已归队训练 高歌奇:还有两队员合同有问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6:54

  昨天在市体育场的训练结束后,深足主帅高歌奇重点谈到了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是两名球员还没有与俱乐部谈好合同里的一些细节,他们能不能赶上第一场比赛,现在我也不知道。”

  记者一再向高歌奇确认了这“两名球员”就是这几天都缺席球队训练,而是自己在副场慢跑的老队员尹小龙、新内援黄隆。目前他们暂“游离”于球队之外。不利的是,两人都是后腰位置的主要人员。

  “这个我也没办法,只能在其他球员中选择,将影响降到最低。”高歌奇耸耸肩。

  另一位主力队员袁琳也因为上赛季津贴没拿全以及新赛季合同的一些分歧而缺席了几天训练,但从星期三开始他已经回到队中正常训练。“踢完比赛再算吧。”袁琳说。

  负责处理此事的深足副总李虹表示:“合同谈判就是个求同存异的过程,分歧一定会圆满解决的。请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