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闪电签约广州 老婆还不知道全中国知道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王启智
2010年03月26日16:56

  2009年11月5日,恒大地产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老板许家印的资产高达约422亿元人民币,超过了王传福成为中国大陆新首富。所以,恒大有的是钱请郎平,恒大也有的是钱请李章洙。

  昨天下午的广州天河路45号,无疑是中国足坛新闻的第一爆点,李章洙签约恒大男足征战中甲,目标:冲超!这个事情有多突然,据李章洙说:“很突然,我夫人都还不知道这个决定。”

  恒大为此次李章洙签约,准备了最先进的网络视频会议,包括总部在内的18家分公司通过音频同传同时召开新闻发布会。李章洙成为恒大男足教练,全中国一下子都知道了。

  面对全国媒体的逼问,老辣的韩国人除了对反赌扫黑表示支持外,一切问题还是圆滑的顾左右而言他。

  当然恒大也有自己的一本账:去年夏天,许家印请来了郎平,为此国内外200多家媒体为恒大地产做了一次免费宣传。如果是打广告,版面费难道只是500万的年薪和那一套300平米的豪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