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魔翼 C罗接班人喜迎4年新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3月26日17:21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纳尼签订新合同,为期四年,葡萄牙人将在英超继续征战至2014年6月。

  新合同在当地时间周五签订,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纳尼2007年自里斯本竞技队加盟以来,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弗格森表示:“纳尼是一个天才型的球员,自从加盟俱乐部以来,更是进步的非常快。我们很高兴他和俱乐部续签了一份新合同,在这里他将有一个长期且成功的未来。”

  纳尼则表示:“我很高兴签署这份新合同,为曼联效力一直是我的梦想。感谢教练给了我这么多的机会登场比赛,站在我身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队友,我将努力与球队一起赢得更多的荣誉。”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