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美媒劝开拓者小心火箭 罗伊或成季后赛首轮处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3月26日17:31

    搜狐体育讯 开拓者在战胜强敌小牛之后便与后边的球队拉开了差距,既便如此,波特兰当地媒体还是提醒球队和球迷保持冷静,他们认为季后赛还有一个月才开始,不要说开拓者就一定进入季后赛了,因为球队现在没有绝对的优势,要小心还没有失去季后赛资格的灰熊、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和黄蜂。

  当开拓者在主场战胜小牛之后,好像波特兰人可以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有所做为。老将米勒仍旧上演着掌控比赛的好戏,他拿到了19分和10助攻。坎比得到了惊人的17分和11篮板,阿尔德里奇砍下20分10篮板外加5次助攻。

  在还剩下10场的情况下,开拓者和马刺同样落后西部老大湖人10.5场,落后雷霆1场。北京时间下周一开拓者将与雷霆直接对话。

  开拓者虽然目前的状况不错,但他们在季后赛仍旧不容乐观。开拓者在全明星赛之后取得了12胜5负的成绩,但是其中八场比赛赢的都是没有季后赛资格的球队,然后他们输给了凯尔特人,爵士,掘金和太阳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主帅麦克米兰也表示需要赢下强队来检验自己的实力。如果他们难以改变这种尴尬的境地,罗伊将会再次面临未进入过季后赛次轮的尴尬。

  开拓者首节得到30分+的比赛已经取得了12连胜,而且在本赛季中一共出现14次,其中13次他们都取胜了,今天对阵小牛也不例外。(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