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大名单江苏女排三人入选 二传李慧主帅看好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7:39

  昨天中国女排宣布了18人大名单,共有5位新人入选,平均年龄22岁,最小的选手是16岁的主攻杨婕。平均身高1.87米。天津队队员达到史无前例的7人。江苏队有主攻惠若琪、接应陆倩和二传李慧三将入选, 与上赛季入选人数持平,不同的是,新人李慧取代了老将赵云的位置。不过参加第一次漳州集训的,只有惠若琪一人。

  李慧入选大名单,是江苏队一大惊喜。由于老二传赵云退役已摆上日程,江苏迫切需要在二传位置上找到新人,李慧本赛季第一年参加联赛便脱颖而出。李慧身高达到1.86米,是联赛中最高的二传,符合国家队高二传发展的方向。

  王宝泉在评价李慧时表示:“李慧入选,是看中了她的发展潜力。” (赵彦砚)

   女排18人大名单

  二传:魏秋月、王男、李慧;

  主攻:王一梅、惠若琪、杨婕、范琳琳、陈丽怡;

  副攻:薛明、马蕴雯、徐云丽、陈瑶、罗瑜;

  接应:李娟、张磊、陆倩;

  自由人:张娴、王茜。

  注:李慧、陆倩、陈瑶暂不参加第一次集训。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