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开始集训 周建安:首周以恢复调整为主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陈思彤
2010年03月26日17:42

  本报讯 中国男排新一届国家队将于3月25日开始集训。和上一届国家队名单相比,本届国家队队员变化不大,教练组也延续了去年的阵容。主教练周建安表示:中国男排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亚运会,同时今年也将是磨合阵容的关键年份。

  共有19人入选了新一届中国男排的阵容,其中主攻手沈琼、崔建军、仲为君,副攻边洪敏、梁春龙、于大伟,接应二传陈平、姜坤,二传焦帅、李润铭和自由人任琦都是上届国家队中的老队员。多次入选国家队的老将袁志虽然在去年缺席,但是今年他又重返国家队,成为阵容中的一个亮点。“通过去年的比赛看,队员普遍年轻,所以场上经验不足,起伏太大,调一个老队员回来,希望他能在场上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另外,袁志特点突出,技术能力强,训练刻苦,也希望他能在训练中起到好的带头作用,能在关键比赛中稳定住局势。”另外,刘庭蔚等新人的加入则为国家队注入了新的活力。

  由于大部分队员刚打完联赛,身心俱疲,所以周建安表示,集训第一周主要以调整为主,另外还会进行一些入队教育,而真正的系统训练则要到4月份才能开始。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