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新女排集训大名单公布 王宝泉女儿“意外”入围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8:37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正式宣布,由原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接替蔡斌,出任中国女排国家队主教练。女排新一期集训大名单也公布,魏秋月担任主力二传,王一梅回归主攻位置。王宝泉的女儿王茜(上图)也入选国家队大名单。

  这份国家队名单依旧以年轻人为主,征战过北京奥运会的选手王一梅、薛明、李娟、魏秋月、马蕴雯和徐云丽六人在名单中,将由她们领军联赛新星。

  这份名单的一大变化,则是王一梅重回主攻之位,这也意味着对王一梅接应改造彻底宣告放弃。杨婕、陈丽怡、范琳琳、王男、李慧等新人入选,其中天津女排的90后强力主攻陈丽怡为天津女排的夺冠作出重大贡献,年仅16岁的上海主攻杨婕在联赛中表现很是抢眼。

  副攻方面北京奥运会的主力薛明领衔,另外两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马蕴雯和徐云丽也在名单之列,浙江罗瑜和八一队陈瑶也入选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二传位置魏秋月是当然的人选,山东的王男和江苏的李慧也入选。

  自由人方面仍是张娴和王茜担任,王茜也是现女排主帅王宝泉的女儿。

  以下是中国女排18人名单(其中李慧、陆倩、陈瑶暂不参加集训):

  二传:魏秋月、王男、李慧;主攻:王一梅、惠若琪、杨婕、陈丽怡、范琳琳;副攻:薛明、马蕴雯、徐云丽、罗瑜、陈瑶; 接应:李娟、张磊、陆倩;自由人:张娴、王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