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今夏离队第一人曝光 堕落巨星将被提前解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3月26日16:40

    搜狐体育讯 眼下巴萨正经历欧冠和西甲卫冕征程上的最关键时刻,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今夏离队的第一人已经浮出水面,他就是本赛季表现糟糕的法国大帝亨利。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亨利将在今夏离开巴萨加盟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而诺坎普方面为了节省亨利巨额的年薪支出,很有可能提前一年免费将他送到纽约。

《每日电讯报》截屏

  上赛季亨利各项赛事打进26球,成为了巴萨夺得三冠王的最大功臣之一,不过本赛季大帝的状态却一落千丈,西甲联赛出场16次仅打入3球,欧冠出场6次更是1球未进。虽然亨利与巴萨的合同要到2011年夏天才到期,但拿着750万欧元的年薪却是这样的表现,他也遭到了诟病和批评。目前梅西在西甲和欧冠共打进29球,伊布也有16球入账,巴萨的主力三叉戟中只有亨利掉了链子,他的进球数还不及前两人的零头,甚至还远逊于打进10球的小将佩德罗。

  现在亨利已经被瓜帅彻底发配到了冷板凳上,尽管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他替补出场后助攻梅西打入两球,让球迷看到了一点复苏的势头,但周三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首发的大帝再度出现了梦游的状态,仅仅踢了半场就被佩德罗换下。正因为竞技状态的大幅下滑,加上佩德罗和博扬等年轻人的逼宫,在巴萨已经完成大满贯的亨利决定换一个轻松的环境,效仿贝克汉姆去美国大联盟淘金。

  在媒体看来,亨利要去美国踢球已经算不上新闻了,这样的报道不知道多少次见诸报端。《每日电讯报》的一个爆料让这个猜测更加接近现实,今年一月的时候亨利曾飞赴纽约,与红牛俱乐部洽谈转会的事宜,他有可能在世界杯之后正式与纽约红牛签约,也有可能在明年三月大联盟常规赛开始之际再赴美国报到。

  根据西媒体此前的爆料,亨利如果下赛季继续为巴萨效力,根据他现在合同的附加条款,可以拿到1200万欧元的年薪,但巴萨肯定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而亨利也不会赖着不走。为了甩掉这个大包袱,巴萨将顺水人情与亨利提前解约,这样纽约红牛就能免费得到法国人,而他们就能给大帝提供更为丰厚的薪水。美国大联盟下周将颁布一条新政,不会限制球队中某一名球员的年薪上限,有这样的护身符,红牛给亨利的年薪完全可以与C罗梅西比肩。

  虽然纽约红牛方面还没有对签约亨利作出正式的表态,但俱乐部体育经理贝尔斯多费尔的话还是透露了一些端倪:“我们现在正寻找一名球星来加强球队的实力,纽约有很多其他体育项目的大俱乐部,但足球现在还算不上,我们引进大牌球员,也是为了让俱乐部得到迅速的发展,也成为这个城市体育的重要一部分。”

  目前红牛队最大牌的球星是曾在英超阿斯顿维拉效力过的哥伦比亚前锋安赫尔,他在2007年就来到了纽约,这位著名的前锋公开表达了对亨利的欢迎:“如果让我选择俱乐部要买的球员,我的答案肯定是亨利,很显然他是大联盟任何一支球队都希望得到的巨星,不仅仅是纽约红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