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塞维利亚宣布新帅 三朝元老上任阿拉贡内斯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3月26日19: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了球队新任主帅的人选,此前的助理教练安东尼奥-阿尔瓦雷斯被扶正,他将执教球队到本赛季结束,目标是率队打进前四名,获得一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

  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塞维利亚在西甲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主场被积分垫底的赫雷斯逼平,目前球队排名联赛第五位,落后第四的马洛卡2分,加上此前在欧冠1/8决赛主场占据大好形势的情况下被莫斯科中央陆军淘汰出局,让俱乐部在赛后就迅速作出了解雇主帅吉梅内斯的决定。

  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在周五正式宣布了新帅的人选,助理教练阿尔瓦雷斯将上任执教球队到本赛季结束。阿尔瓦雷斯也是球队的三朝元老,此前曾先后在塞维利亚担任过卡帕罗斯、胡安德-拉莫斯和吉梅内斯的助手,如今他终于被推到了前台。塞维利亚这几天没有主帅的情况下,球队的训练都是阿尔瓦雷斯在管理。不过本周末阿尔瓦雷斯的执教首演就将迎来严峻的挑战,塞维利亚将在客场对阵劲敌比利亚雷亚尔。

  原本塞维利亚是希望前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来执掌球队,但俱乐部方面希望先和这位欧洲杯冠军队主帅签约到本赛季结束,然后视成绩再决定是否续约,这样的合同要求遭到了老帅的拒绝,阿拉贡内斯则希望能够签约到2011年夏天。最终双方在谈判过程中没有达成一致,塞维利亚只能宣布由阿尔瓦雷斯担任球队的过渡主帅。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