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传倍耐力继续冠名2010中超联赛 赞助费用未缩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0年03月26日20:29

    搜狐体育讯 关于意大利倍耐力公司欲削减赞助费用,甚至退出中超的传闻终于尘埃落定。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中超公司正式宣布:新赛季的冠名赞助商仍为倍耐力。此前,倍耐力公司曾向提出降级本赛季中超冠名赞助费用的要求,后经双方协商终于达成一致,赞助费用也没有缩水。

  由于中国足坛的“反赌打黑”风暴,加上足协有意让国奥队参加中超联赛。24日,倍耐力公司代表向中超公司表示,一系列突发事件将导致中超品牌下降,倍耐力的品牌不可避免也将受到影响。基于此,他们考虑降级2010赛季中超的冠名费用。对于倍耐力公司提出的要求,中超公司并未作出让步。理由是,通过“反赌打黑”行动,足坛得到了净化,中超的影响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至于国奥打中超,目前仅仅是足协的提议,并没有付诸实施。

  与此同时,足协也坚决站在了中超公司这边。足协新掌门韦迪明确表示,不会对倍耐力作出让步。25日,足协两大巨头韦迪、于洪臣再次进行了表态。他们向倍耐力透露,目前,已有企业开始主动接洽中超公司,其中就涉及到冠名赞助问题。于洪臣甚至向倍耐力主动摊牌,新赛季不排除有新的赞助商加入,即使倍耐力退出,新赞助商进行冠名也绝不会降价。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同样态度坚决,他表示,中超的市场潜力巨大,倍耐力提出的降价要求难以令人接受。

  中超公司和足协的据理力争终于有了成效,倍耐力的态度也有所缓和。由于中超开赛在即,26日下午,经过紧急协商,双方终于达到一致:倍耐力继续冠名赞助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赞助费用也维持原状。(搜狐体育 阿文)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