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刘诗雯晋级自解胜因 丁宁:对阵冯天薇是场硬仗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6日21:27

  华奥星空广州3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女单1/4决赛全部战罢,刘诗雯4-1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丁宁则4-0淘汰了新加坡的王越古,双双进入四强。

  “从比分上看还可以,但是实际过程还是碰到了一些困难。”刘诗雯赛后坦言,“其实黄怡桦的实力还是不错,球的质量挺高的。尤其是第四局发挥得比较好,好在我准备得比较充分,所以最终还是非常顺利地赢下了比赛。”

  去年11月的亚锦赛上,丁宁曾战胜过老将王越古,今天丁宁并没有遇到太大挑战,“上一次打得比较艰苦,其实除了第一局赢得比较轻松以外,其他几局也曾经在开局、中局落后过,或者是咬得很紧。但自己还是比较有耐心,没有放弃也没有烦,一直在一分一分的想办法。”丁宁如是解释自己胜利的原因。“在这种比赛中对手搏得比较凶,总‘打’我,所以自己千万不能着急,还是耐下心来与对手周旋。

  其余两场1/4决赛中,韩国的石磊4-2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新加坡名将冯天薇4-0轻取韩国小将杨和恩。明天的半决赛中,刘诗雯将对阵石磊,丁宁将与冯天薇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2009年的巡回赛总决赛中,丁宁曾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冯天薇,谈及明天的比赛,丁宁说,“和冯天薇交手过很多次,上一次打是在总决赛,也一度很下风,明天是一场硬仗,自己要吸取上次的教训,准备好比赛。”(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