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 中国居奖牌榜第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6日20:55

     新华社意大利奥斯塔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刚)为期6天的第一届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当地时间25日晚在意大利古马约尔体育馆闭幕,中国人民解放军代表团共获得3金7银,居大赛奖牌榜第三名。

    本届运动会上,中国代表团在短道速滑男、女500米和1500米比赛中收获了3枚金牌和4枚银牌,女子冬季两项队在7.5公里个人、团体以及雪地巡逻竞速三项比赛中获得3枚银牌。其中,在雪地巡逻竞速赛中,中国女子代表队以42分52秒32夺得银牌,这是解放军冬季两项队在世界综合性体育大赛团体项目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意大利军队代表团以6金3银7铜排名奖牌榜榜首,法国军队代表团以6金2银4铜位居次席。

    这次运动会由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CISM)主办,是全世界军人的首届冬季综合性体育盛会。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