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邓华德赛中怒吼李根 记者追问上海主帅讳莫如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6日22:08
辽宁VS上海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6日 沈阳报道)在今晚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正式开打,在首轮客场2分惜败的辽宁盼盼回到主场,面对上海玛吉斯队的挑战。由于季后赛首轮采用5场3胜制,今晚辽宁队必须拿下比赛否则将面对赛点。最终辽宁队发挥出色,他们以110-96击败了上海,将大比分扳平。

  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带着刘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比赛,邓华德认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其实这一场比赛一直是很胶着的,但是我们在第三节的失误让对手将我们失去了对于比赛的掌握。我们没有继续保持住防守上的作风,辽宁队今晚取得了一场应得的胜利,我们也在我们自己的主场拿到了自己应得的胜利,现在才是一比一刚刚开始,所以从现在开始,是一个3场的系列赛了。”

  刘炜这样点评比赛,“今天应该说双发都打的不错,下一场还有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准备下一场比赛。”

  现场有记者问,在比赛中,李根上场后不久,就被主教练邓华德换下,并且邓华德在场边怒吼着对李根讲了很多,李根也没有再上场,究竟邓华德说了什么,对于这个问题,邓华德予以回避,“这个事情不关你的事,这是我们队伍,我们的家里事,你不必知道。”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