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辽宁奏凯张庆鹏赞主帅 郭士强:球迷是最大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26日22:20
辽宁VS上海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6日 沈阳报道)在今晚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正式开打,在首轮客场2分惜败的辽宁盼盼回到主场,面对上海玛吉斯队的挑战。由于季后赛首轮采用5场3胜制,今晚辽宁队必须拿下比赛否则将面对赛点。最终辽宁队发挥出色,他们以110-96击败了上海,将大比分扳平。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对于比赛这样形容,“这场比赛准备的比较充分,针对对方的战术打法,而且队员在场上执行力也非常的好,因为这刚是第二场比赛,后面还有更艰苦的比赛,争取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打好。”

  张庆鹏对于比赛这样点评,“很高兴赢得比赛,主要是郭指导在赛前给我们准备的较充分,所以大家准备的也比较充分。”

  对于重新回到沈阳,沈阳球迷今晚的表现,郭指导表示很感谢球迷,“回到沈阳主场,时隔九年了,确实感觉是像回家一样,今天能够赢球,却是是球迷给了我们很大支持,却是非常感谢他们,代表全队感谢这些球迷,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

  对于球队的新外援卡洛斯的表现,郭士强这样回答“他这两场比赛要比他常规赛那三场打得好,前面上场刚来对,对于球队打法,人员特点不熟悉,需要一个时间过程来适应,这个适应的时间是长是短,这就要靠我们来磨合,从现在这两场比赛来看,磨合的还是不错的,而且这两场比赛也是他正常的水平,因为在平时训练时,他表现的也是非常好。”

  韩德君今晚拿下了15分5个篮板,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不错,对于这名小将的使用,郭指导表示这是根据场上情况作出的调整。“他的上场时间是要根据场上情况来调整的,今天一个是奥德杰比赛里面犯规比较多,也是根据对手的情况来调整的。”

  对于队伍里面老将新人的表现,郭指导都给出了肯定,“队里面不管老将还是新人,全队都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因为我们是个团队,他们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不是某一个人的贡献,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毕竟是季后赛,我相信大家都会把自己的水平能力表现出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