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鲁能预计首发:原班人马战绿城 新人王仍将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6日22:56
图为鲁能备战杭州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6日 济南报道)尽管山东鲁能25日晚才抵达济南,但今天下午还是进行适应性训练。伊万将会派出上轮亚冠比赛的原班人马出战绿城,由此可见伊万对联赛首战的重视。

  在下午的封闭训练中,伊万主要安排了进攻套路的演练,以及射门训练,这无疑表明鲁能希望在主场力争拿下对手,取得联赛开门红。不过与此前预测不同的是,伊万在明天的比赛中并不打算轮换,训练中他选择了和亚冠一样的首发阵容。

  这对于鲁能而言无疑是很大的考验,毕竟球队要在7天内打3场比赛,而且下周二鲁能就将在主场迎接与浦项制铁的亚冠生死战,能否保持住体能是个问题。不过从伊万的布阵,可以看出他对联赛首场的重视程度。对于伊万没有选择,韩公政表示,“伊万对中前场的配合肯定有他自己的考虑,我们也理解他。”

  此前脚踝扭伤的矫喆并依然没有出现在训练阵容中,伊万将会照搬上场比赛的用人,郑铮打左后卫,苑维玮则要去打右后卫。上场比赛后伊万也对两人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们两个表现不错,能助攻,也有侵略性。”

  中场方面,虽然安塔尔和周海滨都状态不好,但是伊万仍然选择两人同时出场,王永珀则继续打前腰,在亚冠中错失点球的邓卓翔将会继续坐板凳。前锋线上,班森和韩鹏依然是首发人选。

  预计首发:李雷雷;苑维玮、刘金东、卡洛斯、郑铮;崔鹏、安塔尔、周海滨、王永珀;韩鹏、班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