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伊布PK皇马双枪 巴萨一关键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26日23: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结束了所有比赛。榜首两强继续高歌猛进,巴萨2比0战胜奥萨苏纳,皇马则一度在赫塔菲身上取得4比0领先的优势,目前两大豪门继续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其他几支强队中,马竞和瓦伦西亚均获得胜利,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则全都降级区球队逼平,塞维利亚主帅吉梅内斯赛后还被炒了鱿鱼。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罗伯托(萨拉戈萨)

  尽管萨拉戈萨输给了阿尔梅里亚,但罗伯托的表现却相当出彩。84分钟时科罗纳原本有望通过点球帮助安达卢西亚球队锁定胜局,但罗伯托却神勇化解了对手的12码射门。在被巴萨四球羞辱之后,罗伯托立刻用出色表现为自己正名。

  后卫:多明戈斯(马德里竞技)、吉奥达(赫雷斯)、马克斯维尔(巴塞罗那)

  马竞本轮2比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年轻中卫多明戈斯表现得相当出彩。在多明戈斯的贴身盯防下,毕巴高中锋洛伦特全场比赛都碌碌无为。在基克-弗洛雷斯拿起马竞教鞭之后,他已经为床单军团挖掘出了诸如多明戈斯、伊布拉西马等年轻新秀。

  吉奥达伤病补时阶段混战中的破门,直接把塞维利亚主帅吉梅内斯送上了断头台。尽管赫雷斯保级仍然无望,但吉奥达最近的表现足以帮他下赛季在西甲中谋得一份合约。这名身高1米92的阿根廷中卫,最近4轮比赛中已经两次破门。

  在巴萨整体进攻陷入停滞时,马克斯维尔的左路助攻帮助六冠王打开了胜利之门,巴西人的精准传中让伊布轻松将球送入空门。自从阿比达尔重伤之后,马克斯维尔的表现就从未令人失望过。别忘了,他的身价仅为500万欧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