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伊布PK皇马双枪 巴萨一关键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26日23:00

  前锋:伊瓜因(皇家马德里)、伊布拉希莫维奇(巴塞罗那)、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

  在第100次代表皇马参加西甲联赛时,伊瓜因用梅开二度为自己树立了里程碑。68分钟攻入一球,伊瓜因的效率高的吓人,小烟枪是欧洲五大联赛中最稳定的杀手。尽管C罗身价高达9400万欧元,但57.1%的皇马球迷还是坚定认为,伊瓜因才是新战舰本赛季的联赛射手王。

  上周末攻入的点球,让伊布终于找回了信心和门前感觉。瓜迪奥拉半场结束后狂风骤雨般的咆哮,唤醒了六冠王将士们。伊布73分钟打破僵局的进球并不精彩,但对于巴萨本赛季夺冠前景而言却有着极为关键的作用。瓜迪奥拉可是在中场休息时放话,拿不下奥萨苏纳巴萨就不可能卫冕成功。

  伊瓜因破门效率高,但多是门前抢点和反击中的单刀,小烟枪的进球精彩程度不足。C罗弥补了这一遗憾,葡萄牙人单场轰入两记世界波。在攻入本赛季第6个直接任意球后,C罗又在禁区右侧小角度轰开了前阿根廷国门乌斯塔里的十指关。梅西的表现直接激励了C罗,以史上第一人为目标的葡萄牙人,已经放出了狠话:“现在我比任何时候都更想战胜梅西!”(搜狐体育 于鹏)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