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马拉松冠军造访皇马 称要与C罗比赛跑(图)

与齐祖合影
2/6

与齐祖合影

2010年03月26日2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近日,厄立特里亚的马拉松世界冠军塔德塞造访了皇马俱乐部,从2001年来过西班牙之后,他就成为了皇马的球迷,如今他再度来到了这家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齐达内、佩佩和C罗都与他进行了会面。塔德塞夺得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马拉松的铜牌,他还四次获得世界半程马拉松的冠军,同时他还是目前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塔德塞在贝尔德贝巴斯基地观看了皇马全队的训练,他透露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劳尔、C罗和M-迪亚拉,在皇马训练结束之后,塔德塞还与劳尔合影留念。虽然自己是练长跑的,但塔德塞还表示愿意与C罗较量赛跑,尽管他知道葡萄牙人的速度非常快:“只要你愿意,我可以任何时候和你比赛跑。”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2/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