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先释兵权再邀出任梯队主帅 彭伟国:考虑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23:51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25日下午3时,彭伟国接到下课通知。昨天上午,还没从失望中回过神来的他又收到了“上岗”邀请,恒大足球俱乐部邀请他出任梯队主教练,并给予超过其原担任一线队教练标准的待遇。

  对于这份执教邀请,彭伟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恒大方面和市体育局的领导确实先后跟他说过这事,但自己还没答应。“昨日(25日)发生的事情太突然了,一天不到的时间,我还没完全调整过来,所以我并没有答应,现在还是考虑之中。”至于被解职后将会得到什么样的赔偿,他并没有太多要求,“一切按照合同办事就行了。”

  过去的三个月,彭伟国的心思都放在带领广汽队备战联赛之中,突然下课让他感到身心俱疲,“毕竟之前一段时间实在太累了,接下来还是先休息一段时间再说吧,好好调整、放松一下,为未来做准备吧。”他说。

  俱乐部称,彭伟国是中国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球技精湛,作风顽强,是中国南派足球的杰出代表球员,深受广东及中国球迷的喜爱。在广州足球落入低谷之时,彭伟国执教广州队,对稳定球队军心,提升球队士气,增强球队信心,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俱乐部方面表示,对彭伟国进行正常的工作调动,将广州足球未来发展的重担交给他,聘请他担任二三线青少年队主教练,并给予彭伟国等超过其原担任一线队教练标准的待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