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首训光说不“练” 广州恒大队中只识四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7日02:2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白云) 昨天下午,李章洙来到广汽队训练场边,这是他上任以来的首堂训练课。不过整堂训练课,都是在助理教练组的指挥下进行的,“铁帅”只在场边观看了训练的全过程。

  熟悉球队

  整个训练过程,“铁帅”并没有作任何指示,在翻译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除了观察,没做别的。初来乍到,李章洙承认对队伍并不熟悉。“一堂课下来,我还不能对这支队伍作出任何评判,”训练后,李章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询问伤情

  在训练后期,李章洙特意召来了球队翻译小杨和伤停的外援卡卡表兄德拉尼,在两名翻译的帮助下,李章洙详细地了解了德拉尼的伤情。包括什么时候去检查过、什么时候打过针、吃过什么药,都详细地作了询问。到后来的时候,他甚至不用翻译,直接和德拉尼用英文聊了起来,两人详谈了将近有20分钟。

  熟悉四人

  李章洙坦言,尽管他带过国安队,但是他对于这支过去的广药队并不熟悉,不过他对4个人比较熟悉——郜林、吴坪枫、李帅、李健华。

  训练后,李章洙第一个把李帅叫到身边,跟他握手问好,随后李健华也过来跟老李打招呼。由于上午的时候,李章洙并没有到球队跟队员们碰头,因此这也算他第一次跟队员们接上头。

  不过,记者发现,李章洙还能认得出胡兆军。当胡兆军上前跟老李打招呼的时候,老李直呼胡兆军长胖了,并伸手掐着胡兆军腰间的赘肉。

  训练结束队员们离开的时候,李章洙拒绝坐上恒大为他配备的专用座驾,而是跟李帅边聊边走着回到了球队驻地。

  铁腕治军

  彭伟国下课后,他的助理教练组暂时留任,以后这个教练组能呆多久,这还是个未知数。昨天有记者问李章洙,是否还会自己组建教练组时,李章洙称:“这个问题要先和俱乐部沟通,我个人决定不了。”

  还有人问道,李章洙是否会继续铁腕治军时,他回答:“他们都说铁腕,其实这是因为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这是足球的规律,如果不这样做的话,肯定取不了好成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