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马琳客串当教练有模有样 力助许昕“复仇”成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7日02:29

  场上打比赛的马琳大家见得多了,当场外指导的马琳你见过没?昨天,在亚洲杯乒乓球赛第二轮小组赛时,马琳就为小师弟许昕客串了一把场外指导。无论是鼓掌、递水还是场边指导,“马指导”有模有样。最终许昕也不负所望,以4∶1战胜韩国新秀徐贤德。

  “本来应该是肖(战)指导做我场外指导,不过当时张继科(对阵高礼泽)的比赛没有打完,我一看只有马琳一个人了,就把他叫过来了。毕竟我们两个都是直板选手,相互之间比较了解。他因为经常和刘(国梁)指导出去打比赛,所以场外指导方面也吸取了不少经验。”在卡塔尔公开赛男单首轮,徐贤德曾将许昕淘汰出局,此番能复仇成功,师弟许昕大赞“马指导”点拨有方。

  经验如此丰富,自然不是第一次出任这一角色了。“以前很多公开赛,教练忙不过来的时候,我们队员也会互相给做场外(指导)的。不过因为没有转播,你们可能看不到,”马琳解释说,“我想,这个是体现国乒内部的‘传、帮、带’吧,很正常的。”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