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蒂已上对阵国米大名单 是否首发拉涅利口风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7日01:20
  新华网罗马3月26日电(报道员刘寒子)“狼王”托蒂是否会在27日罗马与国米的超级对话中亮相,已成为两队球迷最关心的事情。罗马队主帅拉涅利26日透露,已将托蒂放入出场大名单中,但是否首发拉涅利依然口风很紧。

  由于膝伤未愈,托蒂此前一直表示将不会出赛。在接连两天对媒体释放烟幕弹之后,罗马队主帅拉涅利当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托蒂已被列入大名单中。

  拉涅利说:“托蒂已准备好首发,否则我也不会将他放进大名单内。是否可以马上出场?我已经决定了,但是目前还不想透露我的安排。”

  当有记者询问27日之战是否会派上“三叉戟”时,拉涅利笑着说:“或许吧,不过胜利取决于球员而不是阵式。不过我们现在的状态比之前要好得多。”

  托蒂、托尼、武齐尼奇的“三叉戟”被认为是罗马最具攻击力的组合,但是由于“两托”的屡次伤病,本赛季这个组合尚没有发挥出最强的水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