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洪元硕头戴巴西冠军帽低调应战 揭幕战盼开门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7日02:02

  本报讯 国安主帅洪元硕随便戴了一顶帽子走进球场。此时,南昌八一正在放松训练,国安正在热身。昨晚7时发生的一切都没有任何独特之处,惟独洪元硕的帽子与往常不同———后面是象征五次冠军的金星,这是巴西国家队的帽子。“我也没有注意,赞助商给的。”洪元硕说。

  得知是巴西队的帽子后,洪元硕显得很高兴。但这种喜悦稍纵即逝,接受采访时,他仍言简意赅,“每一个对手都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洪元硕确实足够重视南昌八一,前段时间南昌在广州热身时,他特意派薛申实地观察。“变化太大了,就凭一两场比赛很难找出什么特点,但他们的基本思路还是清楚的。”洪元硕的桌子上放着南昌八一的人员简介,“对于这种比赛我们肯定要取胜,但不能给队员压力。”洪元硕表示。

  尽管下周三国安就要在主场迎战城南一和,但洪元硕今晚仍会排出主力阵容迎战。“现在我们人员很充裕,到底是否上场,还要看球队的战术需要。”洪元硕说。据记者了解,国安只会在个别细节调整,拿下三分是惟一目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