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央视称未接到转播中超通知 韦迪将亲赴央视公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7日02:06

  本报讯 央视转播亚冠之后,转播中超似乎成为合情合理的事。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央视并未接到上级通知,所以,中超首轮还是地方台转播。有消息称,韦迪将于下周前往央视就此事进行沟通,央视有望之后转播中超。

  在中国足坛打假扫黑的高峰阶段,央视接到上级通知暂时不转播中国足球。即便是中国国家队客场战胜韩国队也没有唤起央视对足球的热情。据悉,随着中国足坛的问题逐渐浮出水面,央视内部已经召开例会,将对足球转播的限制解冻。据内部人士透露,“有可能会转播,但现在确实没有接到确定的通知,所以整个事情谁都不好说。”

  目前困扰央视转播中超的问题并非是相关政策的限制,而是时段能否调整得当。央视转不转中超,甚至今日也会存在变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