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揭幕战要公益当先 系红鞋带献爱心昭示大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7日02:08

  在中国足球低谷时,一场爱心行动将在今日展开。由耐克公司发起的红鞋带行动今日在中超赛场全面上演,两队球员都将系着红鞋带参加比赛。不但如此,球网和比赛用球也都是红色的。作为球员宣誓代表,徐云龙表示:“这种活动对我们太有意义了。”

  上赛季结束时,徐云龙和周挺就参加了赞助商组织的红鞋带献爱心行动。当时他们还模仿德罗巴和U2乐队主唱互相系鞋带的动作。“如果有可能,我愿意更多地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去,提升我们中国足球的形象。”徐云龙说,“现在中国足球好的东西不是太少,就是被忽略,所以我们需要用这种表达爱的方式,逐渐让人们知道足球还是有爱的,我们需要这种大爱。”

  昨日训练之前,队员们都把红鞋带系在鞋上,但训练时没有穿出来。看着自己比赛中将要穿的黄鞋,王长庆对记者说:“你看,黄鞋配红鞋带还真好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