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国安球员赛前忙“签名” 热议铁帅李章洙再回归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7日02:09

  昨日15时,国安开始赛前准备会,直到16时30分才结束。教练各自返回房间休息准备训练,队员们则开始了另外的工作:签名。签球衣和足球一直是国安的传统,成为冠军之后,工作量骤然增加。

  记者一走进俱乐部三楼,就看到路姜抱着刚买的10个足球下楼,“都是朋友要的。”他笑着说。球员休息的椅子上摆着将近20个足球,各式各样,甚至还有两个没有打气的足球也摆在那里。几名年轻球员抱着一堆衣服和足球挨个串门,所有队员都非常熟悉业务,看到有衣服有鞋立刻拿笔签名,因为后面还有其他队员等着签。

  昨日下午,除了签名,李章洙担任广州恒大主教练的事成了大家议论的焦点。

  在韩国时,李章洙曾找到国安教练组聊了两个小时,但也没有透露一点要回中国的信息。队员们多方打探后知道,翻译李春满不去广州。当然,大家议论最多的话题是,“据说年薪500万啊”。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