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国安揭幕战球票早售罄 球迷购票谨防“黄牛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7日02:17

  本报讯 昨日19时,南昌八一队队员刘俊威向体能教练薛申要球票,手中无票的薛申求助领队吕军,得到的回答是:“零售票早就卖完了。”本赛季,国安队采取实名制购票的销售策略,可售票数量极其有限。因此,来不及买票的球迷,千万不要到黄牛党手中购买,假票居多。国安俱乐部公布的实名制购票方案,根本目的就是抑制黄牛党。

  【实名制购票】

  2010赛季国安主场比赛会员年票和单场零售球票将实行“实名制购票”,观众须持有效身份证件购买;有效身份证件仅限于身份证、护照、军官证、警官证。

  1、销售价格

  2010赛季国安中超、亚冠主场单场零售票价格分为四档,分别为30元、50元、80元、100元。

  2、销售方式

  1)互联网预订方式销售,观众可登录永乐票务网站https://www.liansaipiao.com登记个人信息后,选择各价位零售票进行预订。

  2)固定票点预订方式销售,观众可就近选择永乐票务公司分布在全市的各销售网点,直接预订比赛零售票,具体网点分布详情需登录永乐票务网站https://www.liansaipiao.com进行查询。

  3)如果在预订期间预订量大于可售票数量,将在公证处的监督下进行摇号产生,公证处将最终结果给予证明。

  4)摇号结果会及时公布在国安官方网站和永乐票务网站https://www.liansaipiao.com上,将以票点自取和快递配送的方式处理摇中的订单。

  3、销售配额

  观众须持有效证件登记购票,一张有效身份证件最多购买3张球票,重复证件订单视为无效订单,球票看台座位号随机生成。

  4、销售日期

  俱乐部将在每轮比赛前官方网站及永乐票务网站https://www.liansaipiao.com公布比赛零售票发售日期,请广大球迷提前预订。

  ■ 售票网点

  ●东城区(部分)

  好生活票务www.hshpiao.com

  购票网www.piao123.com

  中国票务联盟www.piao5.com

  中国演出娱乐票务网

  www.yulepiao.cn

  票行天下www.ticketnet.cn

  易搜票务www.1sopiao.com

  世纪票网www.shijipiao.com

  首都票务(保诚阳光)

  www.sdpw.com.cn

  搜票网www.soopiao.com

  新纪元票务www.piaocool.com

  卓越票务www.joyopiao.com

  演艺通票务www.518piao.com

 ●海淀区

  爱特博票务

  www.shijijunye.com

  育碟立达(票联网)

  www.piaol.com

  中国票务中心www.51piao.com

 ●朝阳区

  洪旭票务

  www.hongxu2008.com

  上海一票通www.tickets.com.cn

  中星票务(旗猎传媒)

  www.starpiao.com

  ●丰台区

  北京金丰楚源票务

  www.bjhbtc.com

 ●石景山区

  嵩宝票务

  ■ 征集球迷

  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始,新京报体育新闻长期面向广大“脖友”征集比赛观感。另外还将就比赛做问卷调查,调查问卷将在比赛前刊登,欢迎广大脖友踊跃参加。以下是联赛首轮问卷调查。

  问题一:是否比去年联赛第一场好看?

  问题二:谁是本场最佳球员?

  问题三:国安队的薄弱环节?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